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牡丹江医学院护理学院老师您好!我非常想进入贵校读护理专业的研究生!贵校一直是我的梦想!我想

18***03 牡丹江医学院/2016-04-06

关于跨考护理。18***0309-21 16:12护理学院


老师您好!我非常想进入贵校读护理专业的研究生!贵校一直是我的梦想!我想问一下您:1贵校的护理学研究生只招收护理本科生报考吗?本科其他五年制医学专业(如预防,中西医,法医学等),获得了医学学士学位,我们的医学基础也非常好,而且临床实习也跟护士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们这样的同学可以报考贵校的护理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吗? 2.另外我想问一下,贵校可以为护理学研究生开具研究生期间下临床的临床实习证明吗? 老师,我已经详细阅读了贵校的招生简章与专业目录,但还是没有搞清楚,谢谢老师的直接回答。
【回复】

可以报考但竞争激烈,相对于本科护理考生有一定的差距。而且护理专硕复试时要考操作,单着一个科目我想如果不是接受过专业训练成绩就会有差距。而且我校护理专硕招生人数少,请斟酌

相关话题/牡丹江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