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原佳医口腔四期校友为我校口腔医学院捐建实验室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4-01-06

殷殷母校情,依依校友心。1月2日14时,口腔医学院庆祝建院50周年活动暨“口四实验室”捐赠仪式在口腔医学院举行。原佳木斯医学院口腔医学系口腔四期校友为母校捐赠价值40余万元的教学实验设备,用于促进口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学术交流,助力口腔医学院可持续发展。

校长武瑞、副校长姜志梅,口腔医学院名誉院长、医学博士、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种植中心首席专家、原佳木斯医学院口腔医学系第四期优秀校友宿玉成教授,原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主任医师、国际口腔种植牙学会(ITI)专家组成员、泛亚面部整形外科学会(PAAFPRS)中国区副主席、口腔医学系第四期优秀校友潘巨利教授及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口腔医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仪式。仪式由口腔医学院院长赵刚主持。

武瑞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校向一直关怀母校、心系母校发展的广大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今年是佳木斯大学口腔医学院成立50周年。多年来,以宿玉成教授为代表的佳医校友,用他们无私的奉献支持着我校口腔医学事业的发展。学校与宿玉成教授及其“头雁团队”,共同投资建成口腔工程实验中心,搭建形成了产学研为一体的产科教协同平台,为国家级一流专业和国家级住院医师培训基地获批等成绩的获得提供了强大助力,同时也为口腔医学学科建设、打造黑龙江省乃至东北地区高水平口腔诊疗中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武瑞表示,各位热心校友反哺母校的大爱之举,不仅将改善学校的办学条件、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助推学校提高医学人才培养能力、提升服务地方医疗卫生水平,更将激励全校师生奋发向前、追求卓越,创造更大的业绩。

宿玉成代表口腔四期校友讲话。他说,在学院建院50周年之际,佳医口腔医学系口腔四期校友们源于对母校的一份感恩与回报、对口腔的一份挂念与依恋、对未来的一份传承与期盼,向母校捐赠实验设备建设实验室,用于学生实践能力水平的培养与提升,更好地促进学院的教育教学和科研水平。作为佳大校友,将发挥各自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建设。

潘巨利教授在发言中希望同学们要以专业知识为核心,加强临床操作,全方位提升自己,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口腔医学生、未来的优秀口腔医生,成为一个素质优良、德行兼备的优秀领军人才,为促进我国医学事业的成长、提高和带动本地区在口腔医学发展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铁男代表口腔医学院全体师生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校友的桥梁纽带作用,遵循高等教育规律和医学人才成长规律,保持特色、注重实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优化教育教学结构,以精湛的医术和严谨的医风为创建国内一流专业、一流医院勇毅前行。


仪式上,姜志梅代表学校为宿玉成教授颁发了捐赠证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会长郭学君与宿玉成教授签署了《捐赠协议》。


据悉,此次捐赠包括口腔教学模拟系统14套、教师摄像系统1套、无油空压机1台,主要用于口腔医学生教学和临床试验。

校友会有关人员,口腔医学院领导班子、口腔医生代表以及在读博士生、专业硕士生、本科生代表参加仪式。


(宣传部 高佳)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