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佳木斯大学济南、威海校友会成立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4-01-06

12月16日至17日,我校济南和威海两地校友分会分别成立。校党委副书记朱玉珠出席成立大会,并实地走访当地企业,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原工学院动力工程系1991届校友李松岩、原师范专科学校政治系1993届校友吴军分别当选济南、威海首届会长。李松岩、吴军在发言中向学校和校友总会对校友分会筹备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们分别介绍了各自校友会服务宗旨和今后工作方向,并表示今后将以积极宣传母校、扩大母校的社会影响力为责任,采取多种形式,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搭建校友沟通交流平台,促进校友会向规模化、制度化的方向发展,为母校的发展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朱玉珠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及全校师生对广大校友表示亲切问候,并对济南、威海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母校今天的成就离不开校友在校期间奠定的坚实基础、离不开校友毕业后的长期支持以及为母校创造的良好声誉。他希望济南、威海校友会坚持以“凝心聚力、合作发展”为宗旨,抒发佳大情怀,凝聚佳大力量,促进校友发展,助力母校振兴。两地校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征程中,昂扬奋进、敢为人先,成为新时代济南、威海各条战线的奋进者和奉献者。

截止目前,我校共成立了60家地方校友会,形成了分布全国11个省、3个直辖市,涵盖50余个地区的校友网络,为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综合性大学注入了不竭动力。


在济南期间,为加强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开拓更多就业岗位,扎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朱玉珠一行前往山东中车同力达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航天信息(山东)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人才发展集团、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等当地企业进行访企拓岗,与企业就用人需求、校企对接进行了深入交流,积极探讨校企双方今后在就业育人、校企合作、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长期合作。


(校友会供稿) (责任编辑 李韦函)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