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在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国赛中获奖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4-01-06

12月5日,2023“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国赛各分赛项圆满落幕,经过一路竞技,我校成欢、曹毅红、李钰冰、杜蕊四名同学从全国近百万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斩获国家级英语组演讲大赛铜奖一项,英语组写作大赛铜奖两项、日语组铜奖一项,这也是我校近年来在“外研社·国才杯”比赛中获奖层次最高、比例最多的一次。

2023年,“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全新起航,涵盖英语、俄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日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9个语种,其中英语组设置演讲、写作、阅读、笔译、口译5个赛项。大赛以“理解中国,沟通世界”为主题,旨在纵深推动“三进”工作,为国家培养更多有家国情怀、有全球视野、有专业本领的高水平国际化人才,提高新时代我国国际传播人才自主培养能力,服务国家参与全球治理、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大赛包括校赛、省赛、国赛三阶段。校赛阶段,全校学生积极参与,各个组别精心选拔,共有15名同学成功晋级省赛。经过与全省优秀学子同台竞技,我校学生荣获省级金奖4项、银奖4项、铜奖7项。
本次大赛展现了我校选手志存高远、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使参赛学生们在挑战自我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个人外语应用能力。


(发展规划与高教研究中心供稿)(责任编辑李韦函)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