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鹭岛·佳缘——佳木斯大学厦门校友会成立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4-01-06

共续佳大情缘,同谱鹭岛篇章。11月11日下午,佳木斯大学厦门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厦门召开。黑龙江省驻厦办处长赵斌,我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宏出席会议。兄弟校友会、厦门市兄弟单位代表及在厦校友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厦门校友会的批复》《佳木斯大学厦门校友会组织机构成员名单》,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佳木斯大学厦门校友会章程》,确立了厦门校友会的工作机制和组织架构。赵斌、兄弟校友会、厦门市兄弟单位代表等先后致贺词,对厦门校友会的成立以及首届理事的当选表示热烈的祝贺。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宏致辞

各方代表发言
厦门校友会秘书长杜雨来代表厦门校友会筹备组作《筹备工作报告》。厦门校友会会长邢宇彤致辞,他表示,厦门校友会将在校友总会的领导下,整合各类社会资源,努力将厦门校友会打造成为助力校友成长和母校发展的平台。

王宏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校向参会校友和来宾介绍学校的发展情况,对厦门校友会的成立和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厦门校友会的成立将厦门校友们汇聚在一起,这是推动校友会建设的重要举措,适应了母校事业和校友事业的发展需要,反映了广大厦门校友的心声,为厦门校友开展各种交流、协作活动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和组织保障。

厦门校友会会长邢宇彤致辞
他希望厦门校友会遵循“以感情为纽带,以活动为载体,以合作交流为渠道,以事业发展为目标”的指导思想,不断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学校之间的联系,通过扎扎实实的服务为校友创新创业铺路搭桥,为校友事业发展助力,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添砖加瓦。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厦门校友会的成立,进一步完善了学校校友会建设布局,让厦门地区的佳大校友们有了归属,为学校与厦门地区校友合作交流提供了平台。


(办公室供稿) (责任编辑 高佳)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