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来佳就好”!我校成功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会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4-01-0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积极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对接平台,全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0月22日,2024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会在我校一区D院体育馆成功举办。



双选会期间,校长武瑞、党委副书记朱玉珠深入双选会现场,看望用人单位代表,了解招聘情况,与用人单位代表和毕业生亲切交流。各学院党政领导、学工办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到双选会现场调研交流工作,与用人单位主动对接。


本次双选会吸引232家优质用人单位参会,需求人数达12866人,是我校秋季首场综合招聘会,也是近三年规模最大的招聘活动。




本次双选会地域分布广,工作地域遍及黑龙江省内各地区以及北京、广东、上海、山东、浙江、河北、辽宁、福建等多个省市;涉及专业多、单位质量高,参会单位涵盖文学、理学、工学、医学、法学、农学、经济学、教育学、历史学、管理学、艺术学等多学科门类,覆盖卫生和社会工作,制造业,文化、体育和娱乐业,教育,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金融服务,建筑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等行业,且参会单位包含多个行业龙头企业、机关事业单位、央企、国企等优质用人单位;就业指导服务到位,双选会现场设置“简历门诊”“就业综合服务站”“就业创业税务咨询站”“征兵宣传站”为毕业生提供简历指导及打印、就业政策指导、求职技能指导等服务。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广大毕业生们纷纷携带简历等求职材料寻找心仪的岗位,并与用人单位充分交流。


据统计,本次双选会共接收简历7527份,1056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现场签约人数116人,部分毕业生在会后与用人单位继续沟通洽谈,同时在现场,我校还与25家用人单位签订了政校企合作协议。

为全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抢抓就业黄金期,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自8月25日秋季校园招聘工作全面启动以来,学校已组织举办专场招聘会124场,地市团组招聘及中小型双选会8场,进校招聘单位165家。招生就业处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学校将以双选会为契机,持续深入挖掘就业岗位资源,扎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不断提升就业服务水平,多措并举,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招生就业处供稿) (责任编辑 李韦函)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