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校长孟上九签发佳木斯大学2020年录取通知书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4-01-06

9月6日上午,校长孟上九到远程录取中心检查指导工作,并签发6504份录取通知书。党委副书记赵培举及招生就业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在录取中心,孟上九详细询问招生录取工作现状,并要求通知书携带的材料要清晰明朗,让新生便捷阅知和了解入学后的各方面情况,同时对招生录取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及招生录取工作的有序开展表示肯定。在主要听取省内外招生计划完成情况、本科一批专业计划执行情况、专业报考冷热情况以及大类招生情况的汇报后,孟上九与招生就业处有关人员还就如何科学合理配置本科一批专业,以及全面提升生源质量进行了充分的研讨。

据悉,今年我校招生计划为6619人,共涉及31个省市59个批次。截止9月6日,我校已完成57个批次的招生录取工作。
(宣传部 逄丽颖)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