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所成功举办2022年气排球比赛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11-17

自6月15日开始,我所职工和研究生气排球赛在所领导、广大职工和研究生的大力支持下,工作组精心组织,经过全体运动员的努力拼搏,顺利圆满结束。李山有所长赛后致辞肯定鼓励大家的努力和拼搏,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获奖球队颁发奖牌和奖杯。
我所气排球比赛从去年开始职工和研究生分别组队,采取单循环赛,每队13名队员。这些变化体现在比赛场次和参加比赛锻炼的人员大幅增加,职工8个队28场比赛,研究生6个队15场比赛,共计43场比赛,参赛人员182名。本年度气排球赛是我所排球比赛几十年以来场次最多、参赛队员最多的一次。本年度还首次增加了有纪念意义的奖牌,并通过网络进行了线上直播,职工食堂还给大家准备了冰凉的绿豆汤和酸梅汤等饮料。赛场上分分必争,充分展现了我所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努力和成效,也进一步发扬了工力所排球运动这项优良传统和努力拼搏的奋斗精神。
在研究所疫情防控常态化管控、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和研究生毕业答辩季的情况下,一周时间内风雨无阻、安全有序完成整个比赛赛程。通过球赛,大家挥洒了激情,展现了活力,增进了友谊、赛出了球技、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更提升了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党所纪离退支部联队获得冠军

发财人支部获得亚军

后勤与试验厂支部获得季军

基础研究中心杂志社图书馆支部联队获得精神文明奖

工程抗震团队研究生获得冠军

风险评估团队研究生获得亚军

岩土工程团队研究生获得季军




















相关话题/运动 致辞 图书馆 网络 工程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我所举办"地震工程大家谈”报告会
    6月2日,我所张敏政研究员作了题为《抗震技术标准》的主题讲座,谢礼立院士、李山有所长等出席了报告会。张敏政研究员在讲座中系统地介绍了我国和国外抗震技术标准的历史沿革,以及我国的技术标准化管理体系。同时,对宏观地震烈度评定与应用、地震危险性评定与区划图、抗震设防标准、地震反应全过程的精确分析等研究,提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