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所邀请专家为研究生做心理健康讲座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11-17

面对近期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为缓解研究所在读研究生在疫情管控封闭管理期间产生的心理压力和焦虑情绪,我所特邀请东北林业大学大学生心理发展指导中心负责人钱淑红副教授为研究生做心理健康讲座。 钱老师介绍了压力的认识与来源,分析了日常生活中如何正确识别自己是否处于压力之中与如何利用自身的资源和优势来正确应对压力,分享了日常自我减压技巧。同时,钱老师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如何进行有效沟通”进行了讲解。
本次讲座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懂得了如何正确面对压力、缓解压力,同时也对人际关系、情感问题处理有了新的认识。
本次讲座形式为线上直播,共有230余名师生在线参与。







相关话题/介绍 资源 研究所 管理 东北林业大学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