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所召开务虚会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11

4月2日,我所召开务虚会,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党委书记、所长李山有、纪委书记张孟平、副所长孔繁钰、张令心参加会议,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汇报2021年重点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我所工作部署要认真贯彻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和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十四五”国家防震减灾规划为统领,坚持系统观念,聚焦主责主业,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全力推动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开启新时代防震减灾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立足落实上级部署指示、推进事业改革发展需求、完成综合考评要求,认真谋划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地震局成立50周年,做好今年的工作部署意义重大。
会议根据各部门汇报内容研究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


相关话题/新时代 规划 系统 管理 地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