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工力所召开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专题会议_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

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8-04-13

5月17日,工力所组织召开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研究讨论了工力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软件正版化等相关工作。所长孙柏涛、副所长张孟平、纪委书记、副所长孔繁钰和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了中国地震局十三五信息发展规划、中国地震局2017年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要点、正版软件管理等文件精神;听取了2家网络公司关于网络维保服务模式的介绍;讨论并成立了工力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软件正版化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与会人员分别就工力所网络现状、近期网络病毒处置情况、门户网站有关工作、软件正版化工作、舆情监控处置工作开展情况和规范工作信息发布平台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是推动防震减灾事业发展的有效抓手。为了全面落实中国地震局关于信息化建设的总体要求,要结合工力所的实际现状、发展定位与需求,加强总体规划和顶层设计。要统筹力量,谋划专项信息化建设项目。要借助社会的力量,充分利用社会可靠的平台、实用的技术、成熟的外包运维模式,以开放的姿态大力推进防震减灾事业快速健康发展。




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

2017年5月18日



相关话题/工作 软件 网络 中国地震局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