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研究生导师简介-曹振中

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6-04-06



 
您所在位置:导师简介>> 曹振中
曹振中,男,汉族,1982年3月出生于广西全州,博士,副研究员。

2000 年--2004 年,获华东地质学院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学士学位;2004 年--2007 年,获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岩土工程专业硕士学位,导师:袁晓铭研究员;2007 年--2010 年,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和美国杨百翰大学(Brigham Young University )合作培养博士,获岩土工程专业博士学位,导师:袁晓铭研究员、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T.L.Youd教授;2010 年--2012 年,哈尔滨工业大学博士后,合作导师:徐学燕教授。

主要从事土动力学和岩土地震工程方面的研究,主要的研究方向包括砂土液化概率判别技术与方法、砂砾土动力特性及液化评价、光纤传感技术在岩土灾害监测中的应用、GIS在岩土地震灾害评价中的应用等。曾先后获得中国地震局2008 年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2011 年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2009 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地震科技青年骨干人才培养项目”全额资助、2009 年度黑龙江恢先地震工程学基金会“地震工程与风险管理奖学金”、2010 年黑龙江省教育厅“优秀博士毕业生”等荣誉,2011年破格晋升为副研究员。在期刊和国际会议上公开发表论文30 余篇,SCI/EI 收录20 余篇,其中第一作者SCI 收录3篇,EI 收录10 篇。先后主持了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1 项、黑龙江省博士后基金1 项、中央级公益性科研院所基本科研业务专项2 项,参加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 项,国际科技合作项目1 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1 项、国家科技部公益性地震行业科研专项1 项、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 计划)1 项科研项目,正在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1项。2011 年5 月促成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与美国杨百翰大学(Brigham Young University)长期合作计划,并作为中方联络人。

联系信息:

电话:**(办)

Email: iemczz@163.com

地址:哈尔滨市学府路29号

邮编:150080

相关话题/工程力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