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获得6项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本站小编 哈尔滨理工大学/2019-10-25

10月18日,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发布了《2019年度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奖励决定》,我校授奖数量取得大幅增长,荣获二等奖6项、三等奖2项。这是我校近年来获得二等奖最多的一年。

本次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奖提名项目通过专业评审组初评、行业复审、异议处理、省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评审等程序,授予285项提名项目为2019年度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奖,其中一等奖获奖项目36项、二等奖获奖项目147项、三等奖获奖项目102项。我校荣获二等奖的项目分别是:贺训军教授的“人工调控电磁耦合和电磁特性的超材料理论与应用”、李峰教授的“高性能镁合金挤压成形/成性协同调控理论与方法”、姜彬教授的“高品质大螺距螺纹高效切削技术”、吴晓刚教授的“电驱动动力系统平台能效优化与控制技术”、徐永明教授的“电机内全域温升预测及抑制关键技术”、由君教授的“2,4-二枯基酚与4-枯基酚联产技术与应用”。我校项目经过前期的认真组织,积极准备,一路过关斩将,在各个评审环节均取得优良成绩,获得专家组一致好评,最终喜获佳绩。

相关话题/技术 奖励 系统 优化 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