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哈尔滨理工大学—歌尔创客数字创新中心”启航前行

本站小编 哈尔滨理工大学/2019-10-25

9月23日上午,“哈尔滨理工大学—歌尔创客数字创新中心”揭牌仪式在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学院启航中心举行。哈尔滨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工会主席、荣成学院院长徐向晨,荣成学院常务副院长杜野,Wemake歌尔创客学院院长陈喆,歌尔创客学院副院长刘琳,歌尔创客学院副院长孙琛,歌尔创客青岛分公司副总经理翟庆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首先,徐向晨院长和歌尔创客学院陈喆院长在启航中心楼前为“哈尔滨理工大学—歌尔创客数字创新中心”揭牌。





接下来,与会领导移步至启航中心三层参观“哈尔滨理工大学—歌尔创客数字创新中心”的办公区域。数字创新中心目前设有一个培训区和五个工作室,包括Wemake School、数字创意与创新营销工作室、数字交互技术与应用工作室、创客教育与研学工作室、数字创新体验与产品研究工作室、数字内容创新制作工作室。





随后,与会领导在办公楼二层会议室召开研讨会,交流讨论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学院与歌尔创客学院今后合作发展的方向。通过教育方向与实际需求的深度融合,使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学院的培养方向与歌尔创客学院的人才需求、发展需要无缝对接,为歌尔创客学院培养出一批批高技能人才。



最后,与会领导移步至艺术楼一层大厅,参观了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学院艺术系学生的作品展,其中不乏应用到实际中的优秀社会项目。



“哈尔滨理工大学—歌尔创客数字创新中心”是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学院与歌尔创客学院进行平台共建、专业共建的产物,旨在搭建一个人才培养基地,培养数字创新方面的优秀人才。为了这个共同的愿景,“哈尔滨理工大学—歌尔创客数字创新中心”承载着希望,启航前行。



相关话题/数字 哈尔滨理工大学 创新 培养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