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哈尔滨理工大学艺术学院教师简历简介介绍-繆红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2019-10-25

谬红简历
生于哈尔滨市

2005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壁画系,获硕士学位。

现哈尔滨理工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公共艺术专业硕士生导师。

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会员

中央民盟画院黑龙江分院理事

中国壁画学会会员

主要研究方向:1中国当代壁画设计与制作 ; 2中国新写实油画

主要出版发表、主要发表论文与课题


论文《转型时期壁画家权益的保护》发表在美术研究2007年第3期

论文《现代大学美术教学观之构建》发表在黑龙江高教研究2008年第6期

论文《我和我的画》发表在文艺评论2008第6期.

论文《现代美术教学中“教”与“学”观念之探讨》发表在世纪桥2008第3期

论文《浅谈黑龙江民间美术》发表在世纪桥2008第2期

论文《试论建筑学专业学生艺术素质与设计意识的培养》发表在艺术评论2007第6期

论文《市场经济下的中国当代壁画》发表在科技与管理2008年3期

论文《中国现代壁画创作的现代骨、传统魂、自然衣》发表在大众文艺2010年第5期

论文《中国当代壁画的发展与未来》发表在大众文艺杂志2012年第一期。

论文《新时期当代中国壁画发展新策略》发表于中国美术2014年第一期。

2009年黑龙江省文化厅课题《转型时期当代中国壁画》(编号)09B046主持人。

2009年哈理工大学高教所课题《绘画材料从观念到表达的探索》(P**)主持人

2010黑龙江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课题《市场经济下的中国当代壁画》(**)主持人

2008年获哈尔滨理工大学“优秀主讲教师”称号。



主要获奖作品与展览经历
2005年参加中央美术学院2005届毕业生作品展。

2004年作品《团圆》黑龙江省第十届美术作品展获铜奖.

2006年作品《巴尔蒂斯构图》入选《纪念“讲话”发表63周年黑龙江省写生作品展》获优秀奖等

2008年论文《转型时期壁画家权益的保护》在庆祝美协成立50周年获银奖等

2010作品《女人体》年韩国全国美展_---韩中国际交流展 首尔国际展厅

2014年论文----新时期当代中国壁画发展新策略发表于中国美术2014第1期。

2010年8月参加俄罗斯远东暨中国黑龙江省油画优秀作品联展。

2010年9月参加北京宋庄艺术大展。

2010年9月参加关东画派第二次晋京大展。

2011年1月参加中韩画展。

2012年研究报告《转型时期当代中国壁画》荣获2012年度全省艺术科研一等奖。

2011年参加中韩画展。

2013年黑龙江省艺术科学规划项目课题:读中国当代写实油画,主持人.

2013年作品《同行》入选“龙江入画来”展览获优秀奖。

2013年作品《海底世界》入选黑龙江第二届油画双年展。

2014年油画《无极限》入选第十二届黑龙江省油画作品展览。

2014年完成哈尔滨理工大学高教所课题综合绘画材料从观念到表达的探索.

2014年综合材料作品《人与自然》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第十二届黑龙江省美术作品展览优秀奖。

2014年8月作品《小憩》中央民盟中央画院黑龙江分院画展。

2014年10月中韩画展在123美术馆。

2014年12月参加路德维希艺术课研讨会。

2015年1月在中韩画展哈尔滨理工大学图书馆一楼。

2015 年2月中韩安重根文化艺术展在哈尔滨市兆麟街123号展馆

2015年2月中韩艺术家协会——中韩艺术家交流展在中关村艺术馆。

2015年论文《新经济下当代壁画新策略》在度优秀艺术科学研究项目获二等奖。

2015年7月水彩作品《莲》参加我校举办了以“遵法?崇廉?明德”为主题的廉政文化作品比赛。
绘画作品





相关话题/论文 美术 油画 艺术 黑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