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哈尔滨商业大学2020年招收“公开招考”博士研究生工作安排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6-09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进一步简化和便利考生报考资格材料的提交,我校决定采用网上发送邮件的方式进行资格审查,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生资格确认

原定于4月8日的“公开招考”博士研究生现场确认,因受疫情影响,调整为通过网络传输报考资格材料原件扫描件方式进行考生资格确认,即不要求考生到现场提交报考资格材料原件,报考资格材料原件的复审时间另行通知。

(一)考生资格确认时间

选择“公开招考”考试方式的考生须在3月25日 - 4月3日将报考资格材料压缩并统一发送至hsdyanzhaoban@163.com,压缩包文件统一命名为“报名号”+“姓名”+“手机号”,例“1024011111张三138******”。

※选择“公开招考”考试方式的考生只能有一个有效报名号,发送报考资格材料中的报名号即为考生确认的最终有效报名信息。

(二)报考资格材料原件扫描件传输规范

报考资格材料要求提交PDF版扫描件,必须按照下述传输规范要求扫描和命名。

1. 报考资格材料内容详见《哈尔滨商业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报考资格材料目录清单(公开招考)》(附件)。

2. 按照清单内容考生须提交9份PDF文件,每份文件对应其中一项序号所包含全部内容。

3. 文件统一命名为“目录清单中序号-”+“目录中材料名称”,例如“1-《2020年博士学位研究生报考登记表》”。

若该项序号中包含多种内容,则简要标注材料名称,例如 “5-应届硕士学生证、学籍在线验证、学籍证明”、“6-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学历备案表”等。

※考生务必按照以上要求提交报考资格材料,电子版材料通过审核后,考生无需到现场进行审核。

(三)报名费缴纳

考生资格经研究生学院审查合格后,方可缴纳报名费150元(缴纳方式将另行通知),缴费成功后于4月10 - 12日打印准考证。

(四)特别说明

1. 报考资格材料(电子压缩包及纸质版)应填写完整,盖章处应有相关单位或部门的公章。

2. 考生应如实提供各项材料。非考生本人签字或提供虚假材料者,一经发现取消报考或录取资格。

3. 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提交报考资格材料(电子压缩包及纸质版),其网上报考无效。

二、初试时间

“公考招考”初试时间将在我省高校招生委员会指导下,结合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附件:《哈尔滨商业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报考材料目录清单(公开招考)》

 

    联系邮箱:hsdyanzhaoban@163.com,考生若有疑问可通过邮箱进行咨询。

 

                                            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

                                                 2020年3月19日 

 

 附件:哈尔滨商业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报考资格材料目录清单(公开招考).docx

相关话题/博士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哈尔滨商业大学2020年招收“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工作安排
    根据教育部《2014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文件精神,按照《哈尔滨商业大学招收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暂行管理办法》(哈商大〔2019〕172号)相关规定和要求,为进一步强化我校博士研究生招生的选拔机制,提高生源质量,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特制定我校2020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6-09
  • 哈尔滨商业大学2020年博士招生网上报考咨询热点问题
    哈尔滨商业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网上报名于今日开始,现对考生咨询较为集中问题作如下说明:1.关于报考类别定向与非定向,如何选择?报考人在入学时能将人事档案调入我校,则选择非定向;若不能,则选择定向。2.硕士或本科毕业证书以及学历证书原件不在身边,不能上传。报考人若为应届硕士毕业生可先上传《学籍在线验证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6-09
  • 东北农业大学2020年“申请-考核”博士(第二批)拟录取名单公示
    根据《东北农业大学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招生制度实施方案(试行)》(东农研字[2018]17号)和《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计划分配暂行办法》(东农研字[2017]3号)等文件,结合《东北农业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第二批)》的通知,经学生申请、材料审查、学院考核以及学校审定等环节,现决定拟录取以下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6-09
  • 东北林业大学2020年博士招生计划(教育部正式下达)
    东北林业大学2020年博士招生计划(教育部正式下达)现对外公布,详情请查看附件。更正:090700林学专业中的01林木遗传育种方向招生人数为20人(含联合培养3人、少民计划1人),06森林植物资源方向招生人数为6人。 附件【东北林业大学2020年博士招生计划(教育部正式下达).pdf】已下载1001次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6-08
  • 东北林业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办法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函〔2020〕9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核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20〕4号)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健康第一、公平至上、质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6-08
  • 东北林业大学关于2020年硕士、博士近期招生工作相关安排的通知
    一、硕士招生工作安排教育部于2020年4月14日公布《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同时发布《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通知》,我校目前正按照教育部和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相关工作部署,研究制定《东北林业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及录取工作方案》,按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6-08
  • 关于调整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相关工作时间安排的通知
    各位考生: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影响,根据上级和学校的有关要求,为保障考生们的安全与利益,经研究生院研究决定,对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公布的各项工作时间安排均向后顺延。暂缓关闭2020年博士网报系统,暂不进行报名费缴纳,暂不接收函报材料,暂不组织申请材料审核、现场确认及考试等相关工作。待疫情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6-08
  • 关于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外国语)的相关通知
    根据《哈尔滨理工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实施办法》,6月4日下午15:00,学校采用钉钉视频会议方式,对公开招考考生进行了考试顺序的抽签。现将抽签结果公布入下:外国语考试日期:6月6日英语考试上午开始时间:8:30(110号);英语考试下午开始时间:12:3013:30(11号最后一名考生);俄语考试开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6-08
  • 关于2020年公开招考博士研究生初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6月6日6月7日,学校将进行公开招考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初试,特将相关事宜告知各位考生:一、初试的组织外国语初试由学校统一组织,6月6月进行;专业课考试由招生学院组织,具体要求请提前与招生学院联系。二、提前准备考试设备我校公开招考博士研究生初试工作按规定统一使用双机位进行网络远程考试。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6-08
  • 关于开展2020年度以硕博连读方式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春季学期报名工作的通知
    为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东北振兴,学校积极拓展招生资源,不断优化招生结构。2020年度共获批博士生招生计划625人,同比增长近10%,获批航空发动机及燃气轮机核科学与技术国家关键领域急需人才专项计划,稳定与军事科学院、中国核工业集团联合培养规模,继续试点科研经费博士项目。根据《教育部办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