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哈尔滨师范大学2011年推免生提交遴选材料的通知

哈尔滨师范大学 /2010-09-18

各相关学院:
  我校2011年推免生遴选工作正在进行,请于9月17日(周五)15时前按相关要求向校推免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江北校区行政楼401室)提交以下材料:
  1.《哈尔滨师范大学2011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参见附件一)(一式两份,学院请自行保留一份复印件),要求:经学生及相关部门如实、完整填写,并由相关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
  2.学生在学期间所修全部课程成绩单,要求:经教务处主管部门审核并加盖公章。
  3. 计算机等级考试及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合格证书或成绩单复印件,要求:复印件须由学院审核经手人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原件由所在学院审核并妥存备查,待推免工作结束后返还申请人。
  4. 《哈尔滨师范大学推荐参加2011年推免生遴选复试人员汇总表》(参见附件二)(一式两份),要求:如实填写(有关学生获奖情况请将学生所获主要奖项在《汇总表》的“荣誉称号及获奖情况”一栏注明),经学院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同时将此汇总表电子版发至研招办,邮箱:hsdlcx@163.com
  5. 本学院2011年推免生工作复试专家组成员名单。(只需纸质并加盖学院公章)
  6. 未按时上交本学院2011年推免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的学院请务必于17日一并上交(只需纸质并加盖学院公章)
  另:请各学院指定专人将全体提交申请学生的申请表复印件,原始学习成绩材料,学习成绩计算及排名情况材料,综合表现测评得分、测算过程及相关佐证材料,综合考评成绩测算及排名材料等涉及到推免生遴选工作的全部相关材料妥存备查。保留期限三年。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做好推免生工作相关材料的存档工作。

  附件一:哈尔滨师范大学2011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

  附件二:哈尔滨师范大学推荐参加2011年推免生遴选复试人员汇总表


哈尔滨师范大学推免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0年9月14日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