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9门课程被认定为黑龙江省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

本站小编 Free考研/2020-03-06

(张慧雯/文)日前,省教育厅公布了黑龙江省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和推荐申报2019年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我校6门课程被认定为黑龙江省线下一流课程,3门课程被认定为黑龙江省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中国古代文学》、《健美操》、《日本概况》3门课程被推荐参加“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评选。

本次遴选由课程负责人自主申报,学校结合课程运行情况,公正、客观、科学地评价、审查、审议后,择优推荐至省教育厅,由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此次省教育厅共认定“2019年黑龙江省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153门,拟推荐参加2019年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国家级一流课程认定课程68门。

我校高度重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在2019年已有9门课程被认定为“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此次又有9门课程被认定为“省一流本科课程”。希望各学院在课程建设中以专业认证为契机强化课程建设,充分发挥一流本科课程示范作用,进一步提升我校课堂教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和综合办学实力,实现我校一流本科教育内涵式发展。
我校“2019年黑龙江省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名单




相关话题/课程 推荐 本科 申报 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