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教师在首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美术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本站小编 Free考研/2020-03-06

(崇明宇/文)2019年12月27日至30日,由教育部主办,福建师范大学承办,教育部艺术教育委员会、中国艺术教育促进会协办的2019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美术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在福建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国30个省(市、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68所高校的182位教师参加活动。展示活动分为实践组(造型表现类、设计应用类专业技能课程教师)和理论组(专业理论课程教师)两个组别,均设教学展示、专业能力展示、经典作品赏析三个项目。美术学院美术教育系主任赵龙教授受邀担任理论组评委。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美术学院代表队获得7项大奖,实现了奖项全覆盖。美术学院杨抑荣获实践组个人全能三等奖、实践组经典作品赏析单项奖;曾分良荣获理论组个人全能三等奖、理论组教学展示单项奖、获理论组经典作品赏析单项奖;魏毅荣获实践组教学展示单项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我校三位美术教师组成省内唯一参赛队伍,代表学校参赛并获奖,充分展示了我校美术学院美术教育专业教师过硬的基本功和教师队伍建设中的丰硕成果,也体现了我校美术教育师资力量在全国的水平和地位。

相关话题/福建师范大学 课程 优秀 美术 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