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法学院举办“法律谈判技能”专题讲座_哈尔滨师范大学

哈尔滨师范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4-11

(白云/文)为拓宽学生视野,使法学理论与法律实践充分融合,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法学院邀请黑龙江滨利律师事务所主任王秋实律师为法律硕士研究生讲授法律谈判的知识与技能。

讲座于3月3日和10日分两期进行。王秋实为学生介绍了法律谈判的基本知识,并结合其在律师实务中的经验,为学生讲解法律谈判的技巧。讲座过程中,王秋实模拟谈判情景对学生的谈判技巧进行指导。王秋实指出各类谈判均以达成合意、互利互惠、减少损失、解决纠纷为目的。在整个谈判过程中,要始终坚守己方的核心利益,在此基础上除需具备高超的谈判技能以外,耐性、亲和力、情绪控制等也是博弈过程中的有力武器。

王秋实律师的讲座使同学们领略了法律谈判的魅力和精彩所在,燃起了同学们对法律实务的学习热情。


图 讲座现场

相关话题/法律 律师 介绍 知识 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