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第六届“3M空气净化器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暨颁奖典礼_哈尔滨师范大学

哈尔滨师范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4-11

(李明/文)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双创”要求,促进应用型专业人才培养,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12月20日13:30在理工二号楼一楼大厅举办第六届“3M空气净化器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此次竞赛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电子精英协会”和哈尔滨华滨电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由北京天健源达科技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北京凌阳爱普科技有限公司和甲骨文华育兴业黑龙江院校服务中心协办。学院党委书记刘旭繁、院长高红、校团委副书记毕坤、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晓杰及企业界代表应邀出席活动并颁奖。



图 活动现场

自9月20日开始,从组织动员、自由选题设计方案论证、样品制作,广大指导教师和覆盖了三个年级的80多名参赛学生,历时三个月的努力和拼搏,经过前期的项目评审,共有9件作品入围决赛,决赛当日在学院一楼大厅作品展示并进行现场答辩。经过专家评审,行知队获得软件特等奖,鹰隼队获得实物特等奖,赵晨宇队获得一等奖,炫彩之光队、怒吼的星云号队获得二等奖,星星之火队、宏晶电子队、89c52队、语音迎宾队获得三等奖。决赛当日15:00,于509教室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院长高红对本次赛事进行了总结,高度认可院师生们的积极态度和本次竞赛质量,同时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



图 颁奖典礼现场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已连续六届举办了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在学院里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广泛培养了学生的科研创新意识、实践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吸引并鼓励广大青年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创新创业活动,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了优质平台和条件。

以上图片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提供

相关话题/电子 工程学院 物理 院长 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