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2015年公共卫生硕士(MPH)录取结果及报到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4-05

经过考核,政治理论笔试≥39分和专家组面试成绩合格者,同意录取为2015年公共卫生硕士(MPH)学员,现将录取结果公布如下(请输入证件号码和姓名查询):

请录取的学员于2016年3月8日上午8:30-9:30到哈尔滨医科大学校部研究生学院(公卫学院A221室)领取录取通知书。领取通知书后到主楼一楼财务处缴纳学费9000元(必须使用有效银行卡进行刷卡缴费,不收取现金),逾期不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不予录取。缴费后持缴费收据到研究生学院A221室报到,领取课表。

注:第一阶段授课时间3月9日开始,具体课表将于3月初网上公布。

 

点击进入录取结果查询界面

                                                       

                                哈医大研究生学院

                                                                      2016年1月11日

相关话题/公共卫生硕士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关于2015年报考哈尔滨医科大学公共卫生硕士(MPH)复试的通知
    一、报考资格2012年7月31日前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者,热爱公共卫生事业,思想素质好,业务能力强,身体健康,从事公共卫生及有志从事公共卫生事业的在职人员。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资格审查表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填写推荐意见。二、公共卫生硕士(MPH)复试分数基本要求2015年我校确定的复试基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