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哈尔滨医科大学201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哈尔滨医科大学 /2010-04-09

复试属于国家考试的一部分,考试过程中的有关工作人员、考生必需遵守国家关于考试的各项要求。 复试共 分为专业科目笔试、专家组面试、导师面试三部分。

一、复试基本分数线

报考学科门类

(专业)

总分 (≥)

政治、外语 (≥)

业务课 1 或业务课 2 (≥)

法学 [03]

300

40

60

理学 [07]

270

34

51

医学 [10]

270

34102
临床医学硕士 [4502]

270

34102

口腔医学 硕士[5002]

270

34

102

二、报到

1 、报到时间和地点

凡第一志愿报考哈尔滨医科大学并达到复试基本分数线的考生,于 2010 年 4 月 2 日 ( 周五 )8 : 30 ~ 1 6 : 00 到哈尔滨医科大学校部 ( 南岗区保健路 157 号 ) 公共卫生 学院楼阳光 大厅报到。

2 、报到程序

⑴ 参加复试考生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 应届生持学生证 ) 、身份证、初试准考证原件按要求分为应届生组和 往届生组进行 资格审核; ⑵ 收证书复印件,请考生事先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 应届生为学生证 ) 、身份证 A4 规格的纸复印件和填写好的思想品德及学习工作情况鉴定表(在附件中下载);按上述顺序排放,左上角装订,第一页右上角书写准考证号上交; ⑶ 发放笔试准考证; ⑷ 办理体检手续 ( 交纳体检费 40 元 ) 。

注意:报到各环节考生首先需说出本人准考证号后 4 位。

3 、同等学力考生在报考资格审验时确定加试科目。

、体检

所有复试考生必须到哈尔滨医科大学校部内的哈医大克山病研究所心血管疾病专科门诊参加体检,体检时间为 4 月 23 日每天 8 : 30 ~ 15 : 30 。体检标准参照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联制订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考生需要准备一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一张。

、笔试

1 、 笔试 时间和 地点

笔试在 4 月 2 ( 周五 )17 : 30 ~ 19 : 30 进行,报到时发放准考证,考场分布在公共卫生 学院楼 C 区教室,准考证上将指定考试地点和座位,要求考生提前了解考场位置,考试时对号入座。

2 、笔试内容和要求

笔试科目依据考生报考的学科专业确定,详见哈医大研究生学院网页上的《 2010 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及目录》 。笔试试卷满分为 100 分。

3 、同等学力考生加试

⑴ 加试时间为 4 月 4 上午 8 : 30 考生到研究生学院大会议室报到; ⑵ 笔试试卷满分 100 分; ⑶ 考试成绩不记入总分,但考试成绩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五、专家组面试

全校的专家组面试在 4 月 3进行,报到时详见通知。

六、导师面试

1 、参加导师面试考生名单确定原则

复试笔试专业课成绩或专家组面试不合格的考生将不予录取。

学校将根据考生的总成绩 ( 总成绩=初试成绩+复试笔试成绩+专家组面试成绩 ) ,按学科专业招生计划,确定参加导师面试考生名单。

2 、面试程序

( 1 ) 4 月 5 日早 8 : 00 到 所报考学院 查看参加导师面试名单,发导师面试单。

( 2 )导师进行面试,并依据招生计划人数,在面试单上签署是否同意接收的意见。

( 3 )导师面试单由各院研究生科于当天收齐后返研究生学院。

附:思想品德鉴定表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