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骨科二病房承办黑龙江省人工关节学组年会_哈尔滨医科大学

哈尔滨医科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4-12

3月30日,由黑龙江省医学会主办、一院骨科二病房承办的黑龙江省人工关节学组年会在哈尔滨举行,黑龙江省医学会骨科分会主任委员、一院骨科主任毕郑刚教授出席大会并致辞,骨科二病房主任、省人工关节学组组长杨卫良教授担任大会主席,来自全省骨关节领域的专家、学者近百人参加了年会。
  会上,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关节与运动医学外科主任贾玉华教授、石家庄市第三医院院长李峰教授及一院骨科宋科官教授、马永胜副教授、哈医大四院骨科刘雪峰教授、廉永云教授等专家就自己在临床手术中实施关节置换的经验、教训和体会进行了交流。一院骨科二病房护士长杨威副主任护师也在会上做了专题发言,她向与会者介绍了ERAS在骨科护理中的应用,从术前、术后对患者的调理、指导等方面,阐述了护理与治疗的关系,评价了护理对治疗效果的影响,她的专题讲座引起骨科专家们的极大兴趣,受到大家的欢迎。
  大会主席杨卫良教授介绍说:本次年会的目的是为省内人工关节同仁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旨在从理论上、实践上提高黑龙江省人工关节置换的技术水平,通过此次年会,学习先进的人工关节置换经验,探讨新技术,展望本领域的前景,开阔视野,促进我省人工关节置换技术的发展,提高基层医生的医疗诊治水平,了解患者需求,努力提升患者的生存质量,造福龙江百姓。
相关话题/骨科 护理 主任 主席 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