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一院戚基萍教授当选首任黑龙江省病理联盟主席_哈尔滨医科大学

哈尔滨医科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4-12

4月1日,黑龙江省病理联盟成立大会在哈尔滨市举行。中华医学会病理学分会副主任委员、黑龙江省医学会病理学分会主任委员、哈医大一院病理科主任戚基萍教授当选首任联盟主席。联盟以哈医大一院病理科为牵头单位,囊括我省13个地市及农垦系统的14个区域分中心,及129家二级以上公立医院。
  1日上午8点30分,成立大会在哈尔滨市正明锦江酒店举行。黑龙江省医学会副秘书长张秋滨,哈医大一院副院长陈力教授到会致辞,并为联盟发起人戚基萍教授颁发牌匾和聘书。随后,戚基萍教授作为首任病理联盟主席,与14家各区域分中心负责人签定病理联盟协议。张秋滨副秘书长,陈力副院长,戚基萍教授共同为区域分中心,联盟成员单位及省级会诊专家颁发牌匾和聘书。同时,大会还宣布了黑龙江省医学会病理学分会细胞学组、分子学组、技术学组的成立。
  黑龙江省病理联盟的成立,旨在将优势医疗资源下沉省内各级医院,实现跨地域、跨级别医院资源的整合,对促进我省病理学领域的发展,提升病理学从业者学术水平,带动我省各级医院的医疗水平,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话题/病理 医院 医疗 资源 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