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哈—沪颅内动脉瘤手术直播暨2018动脉瘤学习班在一院举行_哈尔滨医科大学

哈尔滨医科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4-12

近日,由哈医大一院神经外科联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神经外科,共同举办的颅内动脉瘤专题手术直播视频会议暨2018哈医大一院动脉瘤学习班,在一院成功举办。本次会议采用O2O,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对20台动脉瘤手术进行了直播。哈尔滨、上海两地会场的60余名专家,及全国1200余名在线学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议由哈医大一院神经外科三病房主任史怀璋教授、仁济医院万杰清教授共同主持。哈医大一院党委书记、神经外科主任赵世光教授,上海交通大学仁济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张晓华教授先后在开幕式上致辞,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随后两天,史怀璋教授团队同万杰清教授团队进行了20台动脉瘤手术的现场直播,双方针对术中的要点、难点,及颅内动脉瘤治疗领域的新材料、新技术、新理念进行了详尽的探讨。史怀璋教授率领团队完成的7例动脉瘤介入栓塞、5例动脉瘤开颅夹闭,得到了哈尔滨——上海两地学者的一致好评。
  本次会议利用网络优势,首次尝试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为哈尔滨——上海两地学者,搭建了一个交流颅内动脉瘤领域交流的桥梁。在为全国学员展示先进的手术技巧和团队协作理念的同时,也展示了两家医院的专业技术实力及综合协调能力。



相关话题/医院 主任 上海 交流 上海交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