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一院付鹏教授当选首届省核学会核医学分会理事长_哈尔滨医科大学

哈尔滨医科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4-12

3月24日,黑龙江省核学会核医学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学术研讨会在哈尔滨举行。哈医大一院核医学科主任付鹏教授当选首届理事长,哈医大二院核医学科金刚主任当选候任理事长,齐齐哈尔附属第一医院李忠原院长、解放军第211医院核医学科张文书主任、黑龙江省医院核医学科白天旭、哈医大四院核医学科姜廷军当选副理事长,哈医大四院核医学科栾厦任秘书长,来自省内20余家医院的67名核医学专家当选理事。
  在24日的成立大会上,黑龙江省核学会理事长、哈尔滨工程大学核学院院长夏虹教授,黑龙江省核学会秘书长、哈尔滨工程大学核学院马福秋研究员,哈医大一院副院长陈力教授,中国核学会核医学分会副理事长、中华医学会核医学分会常务委员、哈医大四院党委书记赵长久教授;黑龙江省医学会核医学分会主任委员、哈医大二院核医学科主任金刚教授等先后在会上致辞,并对核医学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中国核学会核医学分会理事长、北京阜外医院核医学科主任何作祥教授,中国核学会核医学分会候任理事长、中华医学会核医学分会第十届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核医学科主任李亚明教授,中国核学会核医学分会副理事长、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核医学科主任吴华教授,及来自省内的百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随后,大会举行了黑龙江省核学会核医学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学术研讨会。何作祥教授、李亚明教授、吴华教授等学者,就国内和医学领域的热点问题和学术前沿,做了精彩的专题讲座,得到了与会学者的一致好评。
  黑龙江省核学会核医学分会的成立,旨在将优势医疗资源下沉省内各级医院,对促进我省核医学领域的发展,提高核医学从业者学术水平,带动我省各级医疗的医疗水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话题/医院 医疗 核医学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