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一院体检会诊中心主任付君荣获健康管理学科与机构建设个人贡献奖_哈尔滨医科大学

哈尔滨医科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4-12

9月3日,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主办,重庆市医学会、重庆市医学会健康管理学专业委员会承办,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和《中华健康管理学杂志》协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健康服务业大会暨中华医学会第九次全国健康管理学学术会议”,在重庆胜利闭幕。
  作为黑龙江省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主任委员的一院体检会诊中心主任付君积极组织全省健康管理从业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积极交流;同时以壁报的方式展示了黑龙江省健康管理学分会近几年的工作和成绩。


  会议对全国在健康管理学科建设和机构建设做出突出工作的6名人员进行了表彰,付君主任获得“2017年度健康管理学科与机构建设个人贡献奖”。付君主任还担任了本次大会体检与健康评估分论坛的主席,在不同分论坛做了2场精彩的报告,标志着我校健康管理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得到全国同行的高度认可。


相关话题/健康 管理 管理学 工作 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