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一院卢美松教授再次获选省医师协会妇科腔镜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_哈尔滨医科大学

哈尔滨医科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4-12

8月4日,黑龙江省医师协会妇科腔镜专业委员会在哈尔滨市凯宾斯基酒店举行了换届大会,哈医大一院妇科教研室主任卢美松教授再次获选黑龙江省医师协会妇科腔镜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4日下午1点30分,大会正式举行。黑龙江省医师协会王太和副会长、黑龙江省医师协会李剑锋副会长、黑龙江省医师协会许卉副秘书长、黑龙江省医师协会薛东明副秘书长及省医师协会妇科腔镜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换届会议。经过88名委员严谨公平的投票选举,卢美松教授继任黑龙江省医师协会妇科腔镜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黑龙江省医师协会副会长王太和在宣读批复时对黑龙江省医师协会妇科腔镜专业委员会既往的工作给予肯定。卢美松教授在会上对黑龙江省医师协会妇科腔镜专业委员会后续的工作作出规划与要求。




相关话题/医师 工作 主任 酒店 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