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哈尔滨医科大学大庆校区研究生导师简介-郑晓东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2020-03-07


       郑晓东,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基础医学院副院长。主要从事离子通道与血管功能学研究,尤其是肺动脉高压肺血管功能失调。2009年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七转八),获医学博士学位。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威斯康辛州医学院博士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高校创新人才计划等8个课题。科研经费67万元。发表SCI论文21篇,其中第一和通讯作者文章4篇。获黑龙江省卫计委科研成果二等奖,哈医大优秀教师,“三育人”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相关话题/医学院 博士后 人才 博士学位 创新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