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哈尔滨医科大学大庆校区研究生导师简介-徐海岩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2020-03-07


      徐海岩,分子生物学博士,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哈尔滨医科大学医学检验与技术学院科研副院长,全国高等学校医学实验技术专业联盟副理事长。1998年赴美国加拿大留学深造,先后在美国国立健康研究所(NIH)、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UIC)、桑尼布鲁克健康科学中心(SHSC)、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毒理研究中心(FDA-NCTR)、威斯康星医学院人类和分子遗传学中心(MCW-HMGC)从事博士后及科研工作。于2013年8月回国,在哈尔滨医科大学医学检验与技术学院从事教学科研工作。所教授的《分子生物学实验技术》课程被学校督导评价为A+。研究方向为肾脏蛋白质代谢的分子生物学机制,采用CRISPR/Cas9基因敲除技术,构建基因缺陷细胞株,将克隆基因转入,通过调控表达研究基因的表达及蛋白质的功能。已发表SCI论文和国家核心期刊论文20余篇,获得国家教委、省教委、及校级科学进步奖3项。
 

相关话题/技术 基因 分子生物学 健康 实验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