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哈尔滨体育学院201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哈尔滨体育学院 /2010-05-15

根据201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式成绩基本要求的规定,我院体育人文社会学(040301)、运动人体科学(040302)、体育教育训练学(040303)专业还有部分招生名额,欢迎全国各地符合国家调剂政策的考生调剂到我院。

  一、调剂要求

  1、凡参加201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达到初试合格分数线的考生,即可参加调剂。

  2、报考专业与我院招生专业相同或相近。

  二、调剂工作程序

  1、考生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在“网上调剂”栏目填报调剂志愿。

  2、我院对申请调剂的考生资格进行审查。

  3、考生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确认接受调剂通知。

  4、申请调剂时间:2010年3月28日—2010年4月11日。

  三、考生提交资格审查材料

  1、最后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应届生带学生证并开具教务部门证明)。

  2、初试成绩单原件、大学本科(专科)期间学习成绩单复印件。

  四、联系方式

  地  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大成街1号

  邮  编:150008    电  话:0451-82708156(传真)

  联系人:王海良

  E-mail:wang-hai-liang@163.com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