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国家分数线及我校复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6-08

各位考生:

教育部于4月14日公布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通知》,及《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我校目前正在按照国家和黑龙江省相关要求,积极准备本年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等相关工作,复试预计于4月30日后启动,复试形式、具体要求和专业分数线等另行公布。请各位考生保持良好心态,耐心等待,认真准备复试,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http://yzb.hrbeu.edu.cn/)和学校研究生招生公众号(哈尔滨工程大学研招办)发布的有关复试和调剂工作的通知,祝各位考试取得好成绩。

为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东北振兴,学校积极拓展招生资源,2020年度全日制硕士招生计划有较大幅度增长,欢迎有调剂意愿的考生报考我校。

相关链接:

 

1.教育部公布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国家分数线

2.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通知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4月15日 

相关话题/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