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阿列赫姆滨江国立大学来校访问交流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3-10-14


9月28日,党委常委、副校长於志文在启航四楼贵宾接待室,会见阿列赫姆滨江国立大学校长芭热诺娃·娜塔莉娅、副校长博加琴科·娜塔莉娅,并展开座谈。
於志文代表学校对来访人员表示欢迎。他表示,学校一贯重视对俄合作,与多所俄罗斯高校建立了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并建有中国-俄罗斯极地技术与装备联合实验室,他希望双方能够在相关领域以及人文社科领域展开交流,不断为加强两国间的科技、人才领域的合作贡献力量。
芭热诺娃·娜塔莉娅介绍了阿列赫姆滨江国立大学的整体发展情况,并对位于该校的俄罗斯三个主要冰力学实验室之一的阿列赫姆滨江国立大学冰力学实验室(Ice Technology Laboratory of Sholom-Aleichem Priamursky State University)进行了重点介绍,同时希望两校能够在冰力学研究以及相关工程应用方面展开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教师交流等方面的合作。
阿列赫姆滨江国立大学前身为比罗比詹国立师范学院,目前是俄罗斯远东地区和犹太自治州内的重要高等师范类高校,该校十分注重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工作,并在极地技术、人文社科等领域取得了丰硕的科研学术成果。当前该校积极推进国际交流与合作,已与世界上20余所大学、国际组织、大型企业及研究机构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国际处相关负责人、船舶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会见。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