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学校成为智慧能源领域卓越工程师培养联合体成员单位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3-10-14

9月27日,首届卓越工程师培养国际会议在北京举行。由重庆大学和南方电网联合承办的大会分论坛“智慧能源领域卓越工程师培养国际会议”同期举行,会上,智慧能源领域卓越工程师培养联合体揭牌并发布联合体核心课程和能力标准。我校受邀成为联合体高校成员单位,党委常委、副校长严汝建参加会议。

智慧能源领域卓越工程师培养联合体由重庆大学牵头,联合清华大学等14所高校以及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等12家领军企业共同发起倡议成立。

下一步,学校将以智慧能源领域卓越工程师培养联合体为载体,围绕推动智慧能源领域学科发展,解决智慧能源领域工程问题,深化智慧能源领域人才培养,加强智慧能源领域课程建设等几方面任务,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动构建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卓越工程师培养标准体系,促进工程教育体系性变革,与其他成员单位一起携手打造“教育、科技、人才”共同体,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培养造就大批卓越工程师。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