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学校在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一等奖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3-10-14

8月18日至22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浙江大学举行。哈工程获一等奖、二等奖各1项、三等奖2项。


船舶学院李明伟副教授团队讲授的“港口规划与布置”课程在全国高校晋级现场赛的239门课程中脱颖而出,荣获新工科副高组一等奖。数学学院贾念念教授团队讲授的“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课程荣获基础课程正高组二等奖,智能学院刘志林教授团队讲授的“工业机器人”课程以及计算机学院刘海波教授团队讲授的“人工智能”课程分获新工科正高组和课程思政正高组三等奖。

船舶学院李明伟副教授团队荣获新工科副高组一等奖

数学学院贾念念教授团队荣获基础课程正高组二等奖
本次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 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2022年10月启动,全国32个赛区1194所高校的83224名教师参加校赛,23088名教师参加省赛,465门课程入围国赛,239门课程进入国赛现场评审,覆盖全部学科门类。比赛按“四新”建设、基础课程、课程思政等领域设6个大组,每组下设正高、副高、中级及以下3个组,共计18个小组。经过激烈的角逐,72名教师(团队)获一等奖、166名教师(团队)获二等奖、227名教师(团队)获三等奖。
学校立足“一切为了学生成长、教授就是大学、办学就是办环境”的办学理念,深化新工科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坚持以赛促教、推进赛训一体化,全覆盖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纵深推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工作,着力培育一批热爱教学、德艺双高的“工程金师”。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