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05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在我校拉开帷幕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08-12

为期三天的2005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9月16日在我校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理学院组织承办,我校共派出17支代表队,每队3人,自愿组队,可以跨班跨系。 参赛队可在A、B两题中任选其中一题,可以使用各种图书资料、网络信息、计算机和软件以及各种实验手段。










☆相关链接
我校从1992年开始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1994年又参加了美国国际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显著。数学系一直负责参赛的培训工作,并由此推广到给全校本科生开设数学建模选修课,2000年举办全校数学建模竞赛,到2002年已举行3届。目前,我校已荣获美国国际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8项及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11项。

相关话题/数学 国际 信息 组织 数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