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韩端锋参加深圳校友会年会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04

1.jpg
深圳校友企业展示交流活动11月26日在深圳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学校校友会副会长韩端锋出席。
在交流活动的创新企业路演与大型企业需求发布会上,众多校友企业进行路演展示,介绍企业的产业布局与研发方向等,并发布了产业需求。
5.jpg
在交流活动中,韩端锋对深圳校友会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向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和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韩端锋表示,母校始终关注校友的成长和校友企业的发展,学校将秉承“服务校友、交流情感、互助生活、共赢事业”的服务理念,积极创造条件加大与校友的合作,希望校友企业继续加强与母校在人才培养、科研转化等方面的合作,利用自身平台助力母校事业发展。
6.jpg
其后韩端锋向深圳校友会赠送了学校2021年科研成果汇编。次日,韩端锋一行出席深圳校友企业座谈会,走访参观在粤相关校友企业。

相关话题/深圳 交流 科研成果 介绍 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