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82级校友王磊捐赠母校“桑榆爱心”爱老助老基金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04

11月24日,我校82级校友、黑龙江明迈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磊向学校“桑榆爱心”爱老助老基金捐赠七万五千元,成为该基金项目成立以来额度最大的一笔捐赠。

捐赠暨发放仪式在启航活动中心253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韩端锋代表学校接受王磊捐赠支票,并向王磊回赠捐赠证书、捐赠纪念牌及校友文创纪念品。校服务公司退休教师马世芹、机电学院退休教师杜鸿家、动力学院退休教工荆淑琴代表首批受捐5位离退休老教师出席,82级校友赵文德,离退休处、校友办、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参会。

韩端锋表示,学校的发展建设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更离不开广大校友对学校的关心关注与鼎力支持,他向校友、老教师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各个领域取得的成绩和未来规划,同时解读了“服务校友、交流感情、互助生活、共赢事业”的校友工作理念,希望各位老教师幸福安康,祝愿校友的发展再上新台阶。

王磊表示,母校的培养和教育为自己的创业之路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能尽自己的力量帮助遇到困难的离退休教职工。他表示要向更多校友宣传“桑榆爱心”项目,与大家一起传承感谢恩师的校园文化,让奉献一生的老师们晚年幸福快乐。

校友办、离退休处负责人共同为三位离退休老教师送上慰问红包。

王磊代表广大校友为三位离退休老教师献上鲜花。
image003.jpg
老教师们表示,学校、校友对他们的关心,让他们非常感动,他们祝校友发展更好,祝母校的未来更加辉煌。

“桑榆爱心”爱老助老基金于今年7月由学校基金会、离退休处联合设立,面向广大校友、全校教职工、在校学生、社会爱心企业及个人募集资金,用于学校困难离退休教职工的医疗、生活的帮扶救助工作。
image002.jpg
(“桑榆爱心”项目捐赠二维码)

相关话题/生活 基金 工作 成绩 党委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学校参加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
    11月19日,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召开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李忠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书记高岩、校党委副书记夏桂华,学生工作处、校团委、本科生院、研究生院主要负责同志,各学院主要领导、党委副书记在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04
  • 杨国庆教授获中国社会工作学会优秀论文一等奖
    日前,中国社会工作学会公布了“中国社会工作学会2021年会暨中国社会工作发展高端论坛”征文获奖者名单,人文学院副院长杨国庆教授论文“守望相助:中国民间助人理念与社会工作价值本土化”获评优秀论文一等奖,并受邀在中国社会工作学会2021年会上做大会专题报告。为凝聚专业智慧,探索“十四五”时期社会工作制度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04
  •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获评首批黑龙江省社会组织与社会建设公益基地
    10月14日上午,黑龙江省社会组织与社会建设公益基地授牌仪式在黑龙江省贾秀芳慈善基金会举行,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获评首批黑龙江省社会组织和社会建设公益基地,成为省内第一个获此荣誉的高校基金会。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陈阵、省精神文明办文明实践处处长赵良韬、省民政厅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任李悦、哈尔滨市民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