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获得总额500万元小米奖助学金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04

近日,“小米奖助学金”第二批20所高校名单由公众投票产生,我校在49所入围高校中社会影响力排名第4,获得总额500万元的小米奖助学金。
从2021年至2031年,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每年将获得小米公益基金会捐赠的50万元人民币,用于资助品学兼优和家境困难的学生。此项目是经济新形势和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学校基金会面向国内一流企业和社会组织为学校争取社会资源的重要探索成果,成为我校社会奖助学金资助体系的关键组成板块。
小米公益基金会自2020年起,在多所高校设立“小米奖助学金”,计划在“十四五”规划期间投入5亿元人民币对国内100所高校进行捐赠,支持高校的建设与发展,鼓励培养科技人才。

相关话题/奖助学 社会 经济 组织 规划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获评首批黑龙江省社会组织与社会建设公益基地
    10月14日上午,黑龙江省社会组织与社会建设公益基地授牌仪式在黑龙江省贾秀芳慈善基金会举行,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获评首批黑龙江省社会组织和社会建设公益基地,成为省内第一个获此荣誉的高校基金会。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陈阵、省精神文明办文明实践处处长赵良韬、省民政厅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任李悦、哈尔滨市民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04
  • 学校11项成果参展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
    9月5日至8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河北省政府共同主办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鹤以视频方式出席并致辞。受河北省人民政府邀请,我校党委书记高岩和党委常委、副校长殷敬伟出席博览会。会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肖亚庆和河北省委书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1-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