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哈尔滨工程大学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考研导师简介-安海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2019-05-26

安海部门:航天与建筑工程学院

学科: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

职务:

职称:副教授

指导
资格:硕士生导师
电话:**

传真:**

邮箱:anhai@hrbeu.edu.cn

邮编:

地址:
个人简介
  安海,男,1970.11。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09年博士毕业于哈尔滨工程大学,并获得博士学位。2010年,北京理工大学管理工程与科学专业博士后,现哈尔滨工程大学飞行器专业教师。"力学学报"、“航空学报”、“Chinese Journal of Aeronautics”、 “Naval Research Logistics”、“Advances in Mechanical Engineering”杂志审稿人。发表论文30余篇,主要从事飞行器结构设计、结构系统可靠性与优化设计、超空泡航行体流体动力学方向的科研和教学工作。

教育经历



工作经历
  1992年在哈尔滨建筑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学士学位,2009年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博士毕业并获博士学位。2010年北京理工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后,至今在哈尔滨工程大学从事教师工作。
研究方向
  系统可靠性与优化设计、船舶与水下航行器超空泡流体水动力学研究、飞行器结构设计。
  一直从事可靠性及超空泡航行器方面的研究工作,开展了包括水下超空泡航行体总体技术及动力稳定性、飞行器及船舶结构静强度、疲劳、动力失稳等多失效模型的可靠性研究、卫星及电子产品无失效数据的长寿命、极小子样复杂系统的寿命预测及可靠性评估等领域的理论研究及试验。


承担项目
  海军装备部装预先研究项目、总装备部技术基础重点项目、国家国防技术基础项目、黑龙江省自然基金项目、中国博士后基金项目以及各部委研究院所联合承担项目等,包括“超空泡高速艇技术研究”、 “水下高速航行器的机动控制研究”、“典型机械产品可靠性设计”、“基于磨损机理的机构可靠性研究”、“基于凸集模型的非概率可靠性理论极小子样可靠性技术研究”、“数据处理和可靠性关键技术研究研究”、“相容概率/非概率可靠性研究”、“寿命评估方法研究”、“基于专家判断的无失效数据寿命预测方法” 等项目理论及试验的研究。

学术交流
招生信息
本科生授课课程
研究生授课课程
实践性教学
教学研究课题
社会兼职



专利成果


出版著作


发表论文
  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中国科学”、"力学学报"、“航空学报”、“Chinese Journal of Aeronautics”、“Naval Research Logistics”、“Advances in Mechanical Engineering”、“机械强度”、“兵工学报”等刊物上已公开发表高水平论文30余篇。
荣誉

奖励
《武器系统智能化结构可靠性与优化设计》国防科技进步二等奖、《水下超高速基础理论与相关技术研究》国防科技进步三等奖


自定义模块1



自定义模块2



自定义模块3





相关话题/可靠性 哈尔滨工程大学 技术 博士 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