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哈尔滨音乐学院2022年接收推免生复试通知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11

接受并已确认能够参加哈尔滨音乐学院2022年接收推免生复试的考生,请按照相关要求准备复试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考资格审查

报到时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时间为10月18日(周一)上午9点,地点为主楼A531,考生须提供身份证、学籍证明(见附件1)和教育部学籍在线认证报告、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见附件2)进行报考资格审查。

复试通过后,拟录取的考生,我院发调档函(见附件3),考生将其送至档案所在单位,由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将档案寄送哈尔滨音乐学院研究生部。档案须于2022年7月底前送至或寄至哈尔滨音乐学院研究生部,可由毕业院校统一邮寄,考生须在档案上注明学号、姓名、录取院系所、录取专业、录取研究方向。

二、复试科目及安排

1.具体复试科目请登录哈尔滨音乐学院官网参见《哈尔滨音乐学院2022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章程》。

2.外语能力测试时间为10月18日(周一)9点15分,复试地点为主楼A102。

3.思政考核时间为10月18日(周一)9点30分,复试地点为主楼C203。

4.专业能力考核时间为10月18日(周一)10点,复试地点为主楼C203。

三、成绩计算及录取办法

1.复试成绩满分100分,其中,专业能力考核满分80分,外语能力测试满分10分,思政考核满分10分。凡复试总成绩低于60分,或专业能力考核不合格的,或思政考核不合格的,即为复试不合格,不予录取。

2.复试结果将于在哈尔滨音乐学院官方网站和官方微信公布,请考生登陆查询。

附件:

1.哈尔滨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应届毕业生学籍证明

2.哈尔滨音乐学院招收研究生政治思想品德考核及报考类别表

3.哈尔滨音乐学院2022年接收硕士研究生推免生调档函

相关话题/推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