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庆国庆 校团委举办2021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11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进一步激发青年学生使命担当意识,校团委于10月3日举行2021年新团员入团仪式。仪式在大医之路文化园隆重举行,全校各级团组织负责人和团员代表参加仪式,校团委书记丰光讲话。

第二临床医学院团委书记白宇宣读新团员名单

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新团员集体宣誓加入中国共青团

新团员代表、第一临床医学院王思危同学发言
新加入中国共青团的学生表示,将时刻以团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传承红色血脉,发扬优良传统,不忘青年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团誓言。

丰光希望广大团员铭记总书记“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的嘱托,在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在行动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坚持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相统一,把满腔热血融入到党和国家的事业中去。
供稿/摄影:校团委
编辑:白雪飞


相关话题/共青团 新时代 书记 第二临床医学院 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