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履职获多项表彰

本站小编 Free考研/2020-03-08

2020年1月,省市区先后召开“两会”,驻我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履职,建言献策,喜获多项表彰。
省政协委员郭宏伟教授提出的《关于加强我省北药种植与提升药材质量的提案》、省政协委员李晓陵教授提出的《关于哈市供暖系统实行按需计量收费方式的提案》获评省政协优秀提案奖。郭宏伟、李晓陵获2019年度省政协“履职优秀委员”荣誉称号。




省、市政协委员丛慧芳教授提出的《关注0-3岁婴幼儿成长,加强托幼机构建设的建议》获市政协2019年度优秀提案奖。


香坊区政协委员李和伟教授获香坊区政协2019年度“优秀政协委员”荣誉称号,他提出的《关于进一步优化香坊区营商环境的建议》获香坊区政协2019年度优秀提案奖。


另悉,全省“两会”期间,我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的发言和提案引起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黑龙江电视台、人民网、黑龙江日报、东北网等新闻媒体纷纷报道我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建言献策情况。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对省人大代表孙忠人教授进行了专访,孙忠人针对《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推进“健康龙江”建设表达了自己的思考和意见。黑龙江日报报道了省政协委员李晓陵教授《多举措推进“互联网+医疗健康”》的提案,并以《让百姓更好享受中医药发展成果》为题,大篇幅报道了省政协委员杨沈秋、邹伟、孙世晓教授关于完善我省中医药事业发展的发言。省政协委员丛慧芳教授接受了黑龙江省电视台的采访。
我校现有省、市、区政协委员11人。2019年,我校政协委员按照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新使命、新要求,不忘初心、履职为民,积极践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准确把握履职方式方法,全面增强履职能力本领,尽心尽责做好“委员作业”,全心全意答好“时代答卷”,在反映社情民意、化解矛盾、协调关系、汇聚力量、促进团结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推动龙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供稿:佟俐 编辑:白雪飞


相关话题/优秀 政协 中医药 黑龙江 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