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附属第一医院妇科获批第一批国家更年期保健特色专科建设单位

本站小编 Free考研/2020-03-08

2019年12月31日,国家卫健委妇幼司公布《国家卫生健康委妇幼司关于确定第一批国家更年期保健特色专科和第二批国家孕产期保健特色专科建设单位的通知》,我校附属第一医院妇科获批成为第一批国家更年期保健特色专科建设单位。
据了解,今年6月下旬国家卫健委妇幼司下发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妇幼司关于开展国家更年期保健特色专科建设工作的通知》和《国家更年期保健特色专科评估标准》。附属第一医院积极组织开展申报工作,院长李全带队到现场进行申报答辩。此项目经过初步评审、现场检查、申报材料评审及现场答辩等环节,最终获批,标志着附属第一医院重点专科建设工作取得新进展。
接下来,附属第一医院将根据国家和省卫健委的指导意见,继续加强并推进更年期保健特色专科建设,在专科学术带头人侯丽辉教授和专科负责人冯晓玲教授的带领下,发挥中医特色优势、丰富服务内涵、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质量,充分发挥重点专科的示范和辐射作用,为百姓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
供稿:附属第一医院宣传部 编辑:李博宇


相关话题/医院 答辩 工作 健康 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