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在黑龙江省高等学校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2019年年会上获多项表彰

本站小编 Free考研/2020-03-08

12月20日,黑龙江省高等学校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2019年年会在东北农业大学召开。我校在会上获多项表彰。


我校获奖代表(右三)上台领奖




我校荣获黑龙江省高校第三届公寓文化节活动优秀成果二等奖。在黑龙江省高校第三届公寓文化节活动优秀论文评选中,我校郑剑、崔殿波、唐田顺、韩贵鹏、李奇玮撰写的论文《传统文化与绿色校园结合下的学生公寓文化建设思考》获一等奖;唐田顺、崔殿波、韩贵鹏撰写的论文《如何将中国传统文化融入到公寓文化建设中》获二等奖。我校学生公寓五号楼楼长李凤云获黑龙江省高等学校“最美公寓人”评选活动提名奖。崔殿波、唐田顺被聘为黑龙江省高等学校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专家。
据悉,此次年会旨在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总结省高等学校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安排部署下步工作,深入推进我省高校学生公寓工作改革发展。学校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要继续秉承“服务育人”的工作宗旨,贯彻“服务是育人的前提和过程,育人贯穿于服务的全过程中”的工作理念,竭诚为全校师生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 编辑:李博宇


相关话题/工作 管理 论文 过程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