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黑龙江省中医药学会风湿病专业委员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我校附属第一医院召开

本站小编 Free考研/2020-03-08





12月14日,黑龙江省中医药学会风湿病专业委员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我校附属第一医院召开,来自国内风湿病相关领域的专家、医师、学生代表120余人参会。
大会围绕风湿疾病最新研究进展展开学术交流,宣讲骨关节炎病证结合诊疗指南,同时启动由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风湿病科牵头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中医药治疗类风湿关节炎的临床列队及疗效评价研究课题”计划。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王丽芹、中华中医药学会风湿病分会秘书长唐晓颇、黑龙江省中医药学会风湿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泽光在开幕式上致辞。黑龙江省中医药学会风湿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振宇主持会议开幕式。


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王丽芹致辞


中华中医药学会风湿病分会秘书长唐晓颇致辞


黑龙江省中医药学会风湿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泽光致辞
学术交流会上,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风湿病科主任高明利、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风湿科主任王成武、长春恒康中医医院院长张海波、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临床医学院风湿科副主任赵彦萍、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中医科主任王振宇、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风湿科主任李泽光、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临床医学院中医科副主任于慧敏分别作题为《产后麻痹指南解析》《艾拉莫德在临床中的应用》《痛风性关节炎新进展》《系统性红斑狼疮诊治》《四妙丸在风湿病的应用研究》《风湿病的诊治》《难治性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疗策略》的学术报告。
黑龙江省中医药学会风湿病专业委员会优秀青年医师刘聪、陈思思、李竟源、陆秀云在会上作青年医师风湿病中医医案展示。
供稿/摄影:附属第一医院宣传部 编辑:李博宇


相关话题/致辞 医院 黑龙江 中医药 中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