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学生在“吉林北药杯”第二届全国中医药高等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佳绩

本站小编 Free考研/2020-03-08

12月8日,“吉林北药杯”第二届全国中医药高等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长春中医药大学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参赛团队斩获一金一银一铜的好成绩。
由傅博思远老师指导的药学院2017级中药学专业周蕾等同学的作品《中药全自动分批煎煮装置》获创意组金奖;由金泽老师指导的研究生院2018级中医专业刘甜甜等同学的作品《便携式通窍护耳仪》获创新组银奖;由陈晨、肖阳、曹明明、穆光锐老师指导的研究生院2018级中医专业王超杰等同学的作品《新型针灸电疗仪制作公司》获创新组铜奖。


周蕾同学(右一)上台领取创意组金奖


刘甜甜同学(右一)上台领取创新组银奖


王超杰同学(右四)上台领取创新组铜奖
据悉,“吉林北药杯”第二届全国中医药高等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中医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主办,长春中医药大学承办。大赛共吸引31所中医药类院校、5587个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报名,参与学生近3万名。大赛设置金奖30项、银奖68项、铜奖72项。自大赛启动以来,学校广泛宣传,精心组织,共有88个项目、308名同学报名参赛。我校进入全国总决赛的三个项目从校级初赛、全国半决赛、全国总决赛网评环节中脱颖而出,在总决赛现场的路演和答辩环节中均有精彩的表现。


我校参赛师生代表在比赛现场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出台《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活动激励奖励办法》,持续加大对于创新创业获奖师生的奖励力度,积极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文化氛围。校团委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科技创新竞赛,并表示将继续搭建更多展示同学们创新创业风采的平台,推动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摄影/供稿:校团委  编辑:石全福


相关话题/创新 创业 中医药 创意 长春中医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