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优秀学子返乡招生宣传”成果汇报会召开

本站小编 Free考研/2020-03-08



10月12日下午,学校招生就业处在主楼104室举办2019年度暑期“优秀学子返乡招生宣传”成果汇报会。在各项目团队负责人作活动情况汇报后,评委以现场打分的方式,评选出学校2019年暑期招生宣传工作一、二、三等奖。
今年暑假期间,我校共有34名学生志愿者报名参加此项活动。志愿者们分别赴浙江、山东、山西、河北、新疆及黑龙江等多个地区开展活动。这些优秀学子重返高中母校,拜访高中老师,走进高三课堂发放宣传资料、介绍大学生活、分享学习经验,与高三学子深入交流、亲切互动,有效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增强高中生的认同感,有利于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刘振强对所有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表示感谢,对同学们在招生宣传过程中表现出来的热情、创意和积极行动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对招生宣传工作的热情,把好的创意、好的方法整合起来,传承下去。活动结束后,评委老师与在本次活动中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团队代表合影留念。
我校“优秀学子返乡招生宣传”主题活动于2016年启动,至今已连续举办四届,是学校招生宣传工作长效机制的一项重要举措。在活动开展前,招生就业处专门制作招生简章、招生海报、宣讲PPT等宣传资料,并围绕校史校情、招生政策、专业特色、安全教育等内容对学生志愿者进行集中培训,促进宣传活动效果不断提升。
摄影/供稿:招生就业处  编辑:石全福


相关话题/招生 优秀 宣传 就业 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