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导师简介-薄红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6-04-05

研究生指导教师简况表

姓名

薄红

性别

出生年月

1966年7月

专业职称

主任医师

最后学历/

学位

研究生/博士

招收学生

层次

硕士

所属学院

人文与管理学院

办公电话

0451-**

从事专业

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

电子邮箱

Bohong2247@163.com

主要研究

方向

临床医学教育

主要社会

兼职

黑龙江省临床医学教育学会委员。

黑龙江省女医师协会常务理事。

目前主持

科研课题

1、借鉴美国医学教育改革住院医师培训模式,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2011-2013年。

2、借鉴国际经验与标准建立全科医师培养模式的,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2011-2013年

3、研究生指导教师队伍评估体系的建立与评估,省学位办重点课题,

2011-2012年

主要论著

1、 住院医师综合能力建设,参编,人民卫生出版社,2011.3。

2、 实用医学教育学,参编,人民卫生出版社,2011.5。

主要科研

成果

1、 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的研究与实践,省教学成果二等奖,2007年,第二名。

2、 巩固评估成果 创建临床教学全程质量监控体系的研究与实践,省教学成果一等奖,2009年,第四名。

3、 完善本科临床医学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创建五星级优秀示范临床教学基地,省教学成果一等奖,2011年,第四名。

4、临床医学专业基本技能考核平台的研究与实践,省教育科学研究贰等奖,

2009年,第二名。

主要发表

学术论文

1、 住院医生培训现状调查与分析,中国高等医学教育,2011年1月。

2、 对临床医学研究生培养质量实施全程质量监控的探讨,中华医学教育探索杂志,2011年5月。

3、 静脉用药调配中心实施全面质量管理的探讨,中国医院管理,2011年11月

4、 医学研究生外语教学自主学习模式的探讨,中华医学教育杂志,2011年6月

5、 建立专科医师培训指导教师制度的探索与实践,中国医院管理,2010年12月

相关话题/黑龙江中医药大学